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一个人的婚礼_550字

一个人的婚礼_550字

2019-07-19 09:3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个人的婚礼,没有男主角。只有一个女孩傻傻的捧着花,穿着洁白的婚纱。这是男生结婚的日子,可是新娘不是她。他面带笑容,他低头吻着新娘。十分甜蜜,那个女孩在教堂。没有神父,没有祝福。他们也曾经爱过啊,只是父母的阻拦。现在,他结婚了可是女孩始终自己一个人。女孩真的很爱他,真的很爱。

  两个人的婚礼,却只有一个人。他的婚礼,她不能去。她很累,她祝福他。当时针指到12刻,他们应该很幸福吧。无助,不会爱。一切的一切击垮了她,意向成熟稳重的她竟会坐在地上嚎啕大哭。“我爱他,真的很爱他”她喃喃自语。可是,没人听见。他现在应该很幸福吧,新娘很美很贤惠。

  她躺在地上,用刀割向自己的手腕。血花在洁白的婚纱上绽放,很美。她躺在地上,回忆着那一幕幕他们曾经甜蜜的回忆。他是她的初恋啊,他是她的全部啊。眼泪从脸颊上划过,洁白的婚纱不再洁白。说好的感情也不复存在,一切都会消失。

  分手那天,女孩曾说过“你若安好,我便备胎到老”牵过的手,就那么容易的松开,从温到凉。曾经的誓言,灰飞烟灭。曾经的回忆也不复存在,心一点点的下沉。望见那个笑脸,她温柔的笑了。想伸手去碰,可是却不能。

  他很想他,她离开了人世。面带微笑,泪痕还在脸上。她不后悔,因为她爱他。

  一个人的婚礼,从头至尾。

  初三:萧潇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