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_1200字

2019-07-19 09:3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嗯,2016年马上到了,只希望自己活得像个人。

  记得刚刚2015年的时候,第一天,就被班长叫出去一整天。我还因为一个傻逼,本就酒精过敏的我喝到烂醉。那时候的我很清醒,也很庆幸,毕竟那时候他还爱我。

  浑浑噩噩的过了一学期,发生了很多。比如,和叔叔成了陌路人。其实,叔叔都不知道他对我多重要。他从每天粘着我到最后连理都不要理我。但是,无所谓了因为我学会放下了。

  然后就放暑假啊,每天都是补课啊。一个夏天,我这个准初三的学生,却不懂刚毕业的学哥学姐们的劳累。是走还是留,其实没人可以懂。看着操场,人少了一个又一个。虽不是秋天,也没有哀鸿遍野。但是还是会心凉,毕竟有故人离开了。

  再次开学,呵。初三了,内心的无助,失落。时间这么快啊,我竟然就这么浑浑噩噩的过了两年。脸上再也没有以前天真的笑容,只是对自己的嘲笑罢了。时间,虽然不会为那么一两根人而停下,但是还是有回忆不是么?或美好或悲伤,那些也都是过去罢了,

  也许是命中注定的吧,偏偏抬头就看到了何其。没有太多的想念,这是心脏一颤罢了。时间久了,也就淡了。没有过分的想念,因为我知道我身边还有更值得我珍惜的人。可惜,我还是太天真竟然相信他的鬼话。竟然相信他会一直等我,当然被耍的团团转啊不然怎样。

  还好,上天待我不薄,让我遇上了我家媳妇让我遇上了我家的傻狍子。两个处女座的小屁孩,但是却没有其他处女座那么烦诶,因为我太爱你们了。我会想某些人对我承诺的向你们承诺,一直宠着你们由着你们爱着你们。但是啊,我并不会也一定不会像某些人一样到最后把你们丢在原地。你们放心,我很信守承诺。

  四个不长心的姐姐,还有一年,你俩也要高考了。自己努力,喜欢的人现在都放下吧,男人多的是,他算不了什么。还有一个不靠谱的人,还有半年复原了,以后没法陪我玩了怎么办。我会想你的,记得想大哥。还有一堆妹妹,墨漓,悠游,碎花裙。嗯,好好学习啊,别像你们老姐一样。你们还有未来要你们去奋斗,姐姐会给你们加油的。

  两个忘年交,小白狗,未来是你的不必为谁活明白么?只有攥在手里的才是真的,那些东西就听一听看一看就算了,不必太认真。真的认真那就真的输了,明白么?还有你啊,快去当兵了吧。注意自己的安全,不想跟你多磨叽,你又不是小孩子。

  来吧,脸最大的那一只。废话还多说吗,这都多少年的朋友了。无论什么时候,记住了我在你身后。无论什么事,大胆去做有我你什么都不用怕。九年的时光说长不长,我们吵过也闹过。离开过和好过,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没网,而是我想见却见不到你。2016,我们共勉。

  还有你们,2016祝你们幸福快乐,可以得到你们想要的。

  朋友们,我没有华丽的词藻,却句句都是我的真心话。2016,我们一起加油。

  初三:萧潇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