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活在自己的世界里_作文

活在自己的世界里_作文

2011-12-20 10:0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小鸟,占据着整个天空。它不在笼中,可拥有自由,没有忧虑,随意飞翔,却被整个世界的黑暗惊吓。它的天堂已不再有湛蓝的色彩,洁白的云朵亦被污染。

  人间,污秽的言语,污秽的行为,污秽的思维。空间上没有一丝干净的光亮。

  虚假的面具,不能掩盖虚伪的人心。

  真挚的友情,忠贞的爱情,不离的亲情。一切,只能透过钱眼才能拥有。

  世间,已不存在相信。这一刻是真诚,下一刻却是欺骗。不能相信任何人,也不能相信自己。

  因为,曾海誓山盟的诺言,你仍不能肯定能否实现。约定,只是结局。过程中,有酸甜苦辣,有阻止你的阻力,你不能永远前进,匀速亦不能。也就是,你不能一定实现诺言。

  既然,无力改变,不如不去理解。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就算是聆听孤寂的声音,就算是观赏孤独的背影,就算是演绎寂寞的人生。那也无所谓,一切都无所谓。

  毕竟,那样就不会被世界上的污秽之气所渲染。黑色是世间最美丽的颜色,却仍不能取代鲜红的心脏。因为会祸害人间,浑浊一切。无力改变,不如不变,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无论,这是否是逃避;无论,自己的世界是世外桃源;无论,它是否是孤零的黑夜。我都会选择在这里生存。不论对错,我都将在这儿闯荡。

  我不想被暗黑妖娆的玫瑰包裹,我只愿: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