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_650字

2019-05-20 08:3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初三毕业那天,我们坐在操场上开会。

  当老师讲到我们的班主任因不舍得我们离开而昨天偷偷地哭了的时候,我下意识的去看班主任所坐的地方,发现他此时已经不好意思地把头扭向了别处,用胳膊挡住了脸。我不知此时心里是感动,还是有些小悲伤,总归是有些感触的,觉得班主任平时对我们虽有些严厉,但还是不错的。

  会议进行到一半时,已经有家长陆陆续续的进到学校里了。一些同学急着见家长,便擅自离开了操场。这次,老师没再开口训斥,而是继续进行着这场令人焦急而感伤的会议。

  当我听说父亲去办公室看我的成绩单时,再也按捺不住,起身离开操场,向教学楼跑去,却在半路上遇到了正与数学老师交谈的父亲,心虚地走到他们身边,便听到了数学老师说:“代梦珂同学很聪明,就是在学习上不怎么下劲。”我顿时羞红了脸,心里庆幸着老师没把我上课爱睡觉、说话等违反纪律的事情告诉父亲。

  由于将近中午和天气过于炎热的问题,我们匆匆地拍了毕业照,便去收拾东西跟着父母回家了。在寝室门口,我看到了同学们和他们各自的家长正在把被子和生活用具放在车上,我看到了曾经被生活用品等东西摆的慢慢的寝室里只剩下了床板和一地凌乱的垃圾,我听到了同学们雀跃地欢呼声“终于离开这里了,解放咯!”是啊,解放了!这紧张的初三生活终于结束了。

  当回到家时,登上扣扣,进入空间,看到的都是关于毕业的说说,也不知当时是什么感觉,觉得有些小难受。

  原来这就毕业了,这么快,快的来不及认真告别。

  初三:代梦珂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