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刹那间我发现了自我_作文

刹那间我发现了自我_作文

2011-12-21 09: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刹那间我发现了自我

月光静静的倾泻在我的脸上,我一由月光摆布了又摆布,直到我真正的玩累了为止,外屋又响起了那阵万马奔腾般的咆哮声。我苦笑着:“吃饭?我去吃饭,你不得把我骂死啊!我傻吗?嘿嘿!”我由苦笑转为了淫笑。
我依然站在窗台边,保持着自认为比较帅的姿势。时间,在一分一秒,一秒一分的流失…
我回过身,发疯了似的走向那早已被我撕的满目疮痍的书包,我提着他像我的老爸一样,然后,将其抛向空中,我看他像个书包了,因为:我爸是会叫的。由于地心引力的原因,书包径直落了下来,被我,很快撕了,原本就已满目疮伤的书包现在可怜地只剩了一堆碎布片,我有些怜悯他了,真的!一片狼藉的,是从它里面飞出来的破旧的试卷,不,准确点,应该是废纸罢!有一张,那样显眼,很新很新的,“三,三十,三十七!”我吃力地读了出来,可我并不惊异,继续着我的苦笑。
捡起,苦笑,再淫笑,最后,它也雪花般漫天飞舞了。
我躺在冰冷的地板上,努力让自己睡去,可是,身躯下冰凉透心,我想,可我身体不准,身躯知道,它今晚要受伤的,所以,身躯不会准,也不能准。
可是加终于,身躯奈何不了我疲惫的浓浓倦意,睡了,睡去了。
一觉醒来,感到重获一次新生,我尽情而又欢快的享受着阳光的沐浴,“好,好,阿嚏!好舒服!妈的,感冒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我终于学会了说脏话,是无知的狗屁青春把我变得麻木不仁。
  腹中无食,前去冰箱觅食(声明:我,不是动物!不是低级动物!)时候,见到这样一张字条,是老爸的:
儿子,有些东西,你现在还不懂,譬如爱情。人活在世上,须尽的。有四种社会责任:为人夫,为人妻,为人子女,为人父母,只有你踏踏实实的,尽好了这些你应该尽的责任,你才能实现个人价值,同时,你也实现了对社会的价值,即使,对于社会,你没有任何价值,你也终不会成为社会的负担,家人的累赘。现在,现实点,和她做个朋友吧!很好的知己,那样的,我替你去说!
爱你的老爸                        
没有什么特别的感受,和牛虻一样,我也仅仅,瞳孔张大了一点而已,吃到嘴里的面包,似乎隐约带着咸味!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