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_1000字

2018-09-21 09:1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晚风拂柳笛声残,夕阳山外山。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一瓢浊酒尽余欢,今宵别梦寒……

  不知不觉中,我们将要过完着三年,不管这三年中有多少的辛酸和眼泪,不管有多少的困苦和挫折,不管有多少的欢声笑语,我们都这样过完了三年不管甘不甘心,宁不宁愿都要接受这场离别的到来,毕竟天下没有不算的宴席,不管走了三年还是三十年,该离别的时候就要挥手说再见,即使再多不舍留恋,也只能说再见。

  回首这过去的三年里我记得许多事情,每天赶着早读到校,在最后一节课下课铃响后冲向食堂,呢时是如此的兴奋,每年的学校运动会之前都会培训很长时间就仅仅为了最后的荣誉,直到最后克服恐惧后赢得一二三等奖时为自己无比的骄傲的瞬间是多么幸福!

  还记得刚开学的第一天,我是全班最害羞的,几乎不和任何人说话除了几个小学同学,其他人都不怎么来往,直到后来慢慢开放,然后慢慢的我交了一些新朋友,我永远都记得,早上很多同学聚在一起补作业,在运动会上齐心协力的为班级荣誉而战,每一个人都用心准备艺术节,制造一个很大的惊喜,在新年聚会上玩得开心,在名族团结活动更是表现突出。

  再次回首三年,我们已经学会了一种不同的语言,这是来自外国的语言,英语课更是带来了许多新的挑战,我们努力去克服这些挑战。

  现在是时候该考虑了也是时候该接受了,我们将离开我们可爱的学校我们将离开我们待了三年,包容了我们各种事情,甚至记录了我们三年以来的种种经历,我不得不相信眨眼间我竟然已经过完了三年,我也不得不相信我就要离开你们了,我就要离开我最最亲爱的学校了,我试图保持冷静,我尽力不让自己哭出来,可鼻尖依旧泛酸,眼眶依旧会红,眼泪依旧不听话的落下来,我相信不管走多远我们的心依然系在一起,永远不分开,我会想念学校的树和花,我会想念我们的善良、有爱心的教师,我更会想念我们美好的回忆,我会想念在学校打雪仗时的乐趣,我会想念在夏天玩儿泼水节的欢乐,我更不会忘记运动会上同学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团结,也不会忘记最后一次扫雪时的团结奉献,也不会忘记开学第一天下午每个人都坐直的巨大改变。

  三年教会了我感恩他人,三年教会了我要善待他人,三年教会了我要珍惜每一个人,三年的经历教会了我很多很多,三年的时光就像一首歌,这首歌已经接近了尾声,我们的三年就要落下帷幕了,不管甘不甘愿,舍不舍得,怀不怀恋都要说再见,把初中三年的经历深藏心底,当作青春时光最美好的回忆。

  我最可爱最依赖最舍不得也是留下我最多回忆的母校。

  初三:祖丽克迪亚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