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悠扬_900字

2019-01-21 08: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慢慢地滑动鼠标,静静听着音乐,浮躁与焦急的心情渐渐冷静下来,我看着钢琴房里的那个女孩,我淡淡的笑了,王瑜,我的朋友,你现在可好……叁

  ——题记

  钢琴十级的你,什么曲子对于你都是小意思,完全不放在心上,不过有时候上台表演的时候你还是会有一点小紧张,毕竟我知道你可是有一点人群恐惧症的啊,你还记不记得,我们小学六年级那次六一表演,那是我们过的最后一个六一,我记得你当时担任钢琴演奏,虽然你在台上上表现的很好,但是你下台的时候你可还是跟我说你有一点小紧张,说什么怕音符弹错了,什么节奏弹快了,我记得当时你满脸都写着担忧,我忍不住拍了一下,大笑道:“黄鱼,我说你表演都结束了,还紧张什么,你啊,明明是人群恐惧症太严重了,别胡思乱想了,冷静冷静。”你当时可还在我旁边狠狠地瞪了我一眼,没好气的答道:“你懂什么,你说,我个钢琴十级的人,在那么多人面前弹错了音符,你让别人怎么看我,你让老师怎么看我,你让同学怎么看我,我可不跟你一样这么无所谓,真是的。”“是是是,我错了,我无所谓惯了,满意了,行了,够了,坐下来好好看表演吧。”其实我知道好奇,你当时上台还自信满满的你,下台怎么就这么胆小,难道是人格分裂?好吧,我说错话了。

  我无奈,这个“黄鱼”平时看着很可爱的她,在人多的时候怎么这么懦弱,真的搞不懂她,不过我不得不承认,她钢琴弹的的确很好,在没有人的时候,她就会静静地坐在钢琴凳上,缓缓抬起手指,在这些钢琴键中按出一个又一个的音符,一个个音符欢快跳跃,慢慢聚成一首美妙的歌曲,我斜倚在旁边,当她最忠臣的听众,我缓缓感受音符的跳动,我好奇她的音符是怎样跳动的,不过我会欣赏。

  歌声更悠扬,渐渐回荡耳边,王瑜,我的朋友祝你永远快乐。——后记

  初三:陈文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