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情此景_作文

2011-12-22 09:5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此情此景
  这里有寂静的荷塘,这里有古道边长亭外的冷月,这里有柔风拂滑的清凉,这里有相依相偎的亲密恋人,这里还有一个神秘的名字,它几乎是所有人都追求的珍物,它的名字叫爱情。
  触耳倾听,窃窃私语,小声长谈……似乎都是恋人间最平常的动作:他们喜欢手牵手仅仅靠在一起。只要有你就够了就像勃飞的万物有阳光就够了。无需这世界有多么繁华;无需你能不能满足我的物质生活;无需你家世显赫,名声震荡……只要你能满足我内心空缺的地方。能带给我欢笑,能伴我一生,爱我一人,这就够了。
  那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牵肠挂肚;那是相依相随含情脉脉的深情注视;那是清风吹啸沙飞交绕的如影随形……可那到底是什么?你总说那是爱情。
  多么神秘的字眼,多么揪心的字眼!
这就是爱情的诠释吗?
从街头到街尾,和形形色色的人擦肩而过,看到过许多恋人,但这能证明什么?也许就是他们相爱了,但是爱情是什么?没有人能给出一个完整的答复。
在这小公园里,四处凄清的朦胧,却总能听见某一个角落有两个人窃窃私语。
回首“爱情”,再看看路过的人们,我想也许没有什么解释比得上这样的诠释了:爱情就是有两个人用他们的心盖住了友谊。
有了相识,被认定了是一种缘分,有了相识,我们彼此相知了。朦胧之中建立了友谊,朦胧里我们失去了知觉,
朦胧里心悄悄地敲动了。爱情悄悄地产生

这篇文章来源范文站,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