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初三_作文

2011-12-22 09:5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展望初三
    墙上的钟不知疲倦地走着,时间悄无声息地流逝着 ,从指缝中穿过,从头顶上溜过,从脚底下滑过。不知不觉中暑假已向我们说拜拜,腾云驾雾走得太快,一眨眼已往不见。天边“初三”那座沉重的山峰,向我飞来,越来越近,直至稳稳地落在了我的肩上。重峦叠嶂,一处处突兀的高峰,向着我挥手,满目狰狞。
    望着乏味的课程表,枯燥的二次根式,麻烦的酸碱盐,还有令人头疼的地理生物``````通通不由说分地映入我的眼帘,更是死皮赖脸地要我为他们刷墙盖瓦。哎,要让他们“安居乐业”,我可得受尽一元二次方程,英语语法的折磨了。
    诺大的教室里,朗朗的读书声,笔与纸的窃窃私语声,同学们个个一丝不苟地埋头苦做。没办法,我也只得一头扎进作业的海洋里去了,不过我只有去呛水的份——我不会游泳呀!繁重的作业看得我眼花缭乱,一个个难题令我应接不暇。
    都说初三是人生的一大转折点。只能拼了,学习孟泰的艰苦奋斗,体验李四光的坚持,尝试邓稼先的探索创新。
    想想父母对我的期望,想想老师对我的栽培,我若再不努力学习,发愤图强,岂不是太不孝,太不义?想想他们说的用现在一年光阴换将来一生幸福,值得吗?当然,说不的便是傻瓜呀。
    一年尚短,再辛苦一眨眼也已成过去。现在,抛开以前的杂念和所有的胡思乱想,努力去做一个孝义之人。如此,得到幸福的依然是自己。
    愿望总是美好的。但愿我能在初三这一学年里学会在书海中遨游,学会享受学习的乐趣,学会陶醉在探索的喜悦中。我相信这不会成为是我生命中曾经的幻想,它将会成为一个现实。

这篇文章来源范文站,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