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的我们_700字

2018-11-22 09:0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最初的开始,我们谁也不认识谁,可是就那样坐在了一起,自此三年生皆与你有关。

  ——题记

  刚入学军训的时候,她拿的是一个蓝色富光牌的杯子,而我的是一个白色富光牌的杯子,她留一头长发高高梳起,我亦如此,那是的我相信了一个名为缘分的词。

  后来,我们吵架了,至于原因,我已经不记得了,那时候吵得很激烈,互掐互骂,我以为我们之后的生活,会在两个人互不理的情况中,但事实不是,我们就像别的同学与我一样,又在没有解释,没有道歉中和好。

  最后的之前,我们开始无话不谈,我们开始诉说天南地北,开始为对方着想。那时候学校里印了好多的数学卷子放在办公室,好学生可以提前拿提前做,每次她拿都会有我的一份,但是我没拿过也没帮她拿过,她却什么都没说,比起那些看似大方实际却斤斤计较的人,数不清好了多少倍。

  结局时,落幕时。我已没有任何的言语来描述她,就像我没有任何的言语来描述我们之间的感情,我不知道这三年间的在一起,究竟是陪伴,还是真的情感,我也没了力气再去想,因为自己这三年真的好累,初中的学校,就像一个社会,好脏好乱,让人好想离开。

  我们一起看遍了这“社会”的人心险恶,看遍了这社会的世态炎凉,看得多了,心也就凉了。我在这里沉沦,在这里堕落,在这里被改变,而你却不改当年,好羡慕你,同桌的你。

  初三:张钰迪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