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手牵手,一起走_1200字

手牵手,一起走_1200字

2019-02-22 08:5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时过境迁,三年时光从指间滑过,我们的友谊却在指间凝固,就如拴在糖果上的友谊,甜蜜又温暖。

  “手牵手,我们一起走,走过那片湛蓝的天空。”冬日的阳光懒洋洋地洒落大地,林间,欣喜的空气在不断翻涌着,我们的心也在随着柳条舞动,飞扬。冬日漫步,好不惬意。

  不知不觉,雪地上踏出四串小脚印,一直延伸到我们的秘密基地,正如我们最初的相遇一样,充满着惊喜。那一年的春天。“我靠自己的实力吃饭有什么错。”我和母亲再次为了成绩的事情战火爆发。“你还说,你看人家欣欣。”我夺门而出,眼眶中热热的液体不争气地溢了出来,像断了线的珠子般一颗颗滚落出来。

  我就这样漫无目的得到处走,不知不觉走到了老槐树下,我坐在粗壮的树干上,心中才有了些许安宁。微风轻轻地抚摸着我的脸颊,仿佛在召唤着远方的精灵。“咩咩咩”,一声声小羊羔的叫声从身后传来,好奇心驱使着我绕过树干。顷刻,转身,友谊,绽放。

  她,像一个快乐自在的精灵,就这样闯进了我的生活。手牵手,我们越过山丘,遥望四周,绿意盎然,阳光正好,并未因我的心情而有所变化。这,便是我和她在老槐树下的一段奇缘,也就是从这儿开始,我们的友谊就开始源源不断的涌现。“羊燕碰”是我们自创的游戏,而她或是我的每一次躲藏,都会被对方在第一时间找到。仿佛心有灵犀一般,总会想到对方的所在地。

  曾几何时,我们放任自己,在田野里尽情奔跑,紧握的手却从未分开,“手牵手一起走的约定”也从始至终从未改变。三年时光,只是我们友谊的开端,牵手走过人生道路,我们绝不放弃,不抛弃。成功,等着我们携手走来。

  初三:杨惠洁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