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_550字

2019-02-22 08:5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天空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匆匆地走在蒙蒙细雨之中,小雨打在脸上,格外清爽,我忽然想起唐代诗人韩愈的名句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诗人在向我们描述绵绵细雨之中,远远望去春草发...感怀着季节匆匆的脚步,聆听着夏雨滑落的滴答声,不经意间便深深的沉沦于其中。恍惚间,我好像听到了远方传来阵阵悠扬的歌声,时而低吟,时而高昂,那声音却又匆匆的消失在我的耳际。

  时光匆匆流逝,一回首,记忆中只有三年美好:一起嬉戏,一起努力,一起朝着各自的目标奋斗着......但那些每一个记忆都提醒着我们:岁月的飞逝,年华的苍老。恍惚之中,假期时间已所剩无几。来不及再在这熟悉方土停留,来不及和以前说再见。

  属于初三生的六月,属于初二生的七月就这样匆匆而过,不给留下一点痕迹。或许更多是也只是惋惜....匆忙中我们又开始了一天的生活,又在匆忙中结束。周而复始,时光一天天滑过,迅速消逝在岁月的长河中,没有留下太多的太深的痕迹。或许,大概,就是因为.没有安排.没有紧张.只有凌乱的思绪.总想着明天.忆着昨天.从不努力明天.

  因为这些,因为匆匆。我们才要把握,因为....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初三:杨梦瑶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