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心中那一抹绿色_作文

心中那一抹绿色_作文

2011-12-23 14:3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心中那一抹绿色

又是一个春天,蓝天依旧,冬日里那死气沉沉的大地此时已焕然一新,变得生意盎然。呼吸着充满乡村气息的空气,漫步在绿油油的田地上,我醉了,,,
然而,满地的葱绿却无法唤起我对“绿”的渴望。在寒风凌冽的冬日里,坐在窗边,刺骨的寒风吹来,有如刀刮般的疼痛,望着枝头的萧瑟,叶落归根,不由得感叹生命的脆弱。忽然,在我眼前出现了一片浓郁的绿色,我静静的凝望着,看着她在寒风中摇曳,绿的那样耀眼,绿色的那样坚强。
自古至今,描写青松的诗句不计其数“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乱石中”只是他生命的所在。绿色是对生命最好的诠释,而青松是生命旺盛的代表。 
那一片浓郁的绿色永远在我的心中燃烧,因为它让我明白了生命的伟大,让我明白了什么叫做强者。强者,即使在最恶劣的环境中也能绽放生命的色彩,实现生命的价值。
多少人总爱赞称春天是生命的调化计,我却独爱冬日里的那一抹绿色。在那些脆弱生命面前,感叹生命是如此短暂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