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妈妈请你教我如何坚强_700字

妈妈请你教我如何坚强_700字

2019-05-23 08: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坚强,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坚强,坚强的面对挫折,面对困难,面对生活中的一切不如意。可我却不想坚强,因为我不知道该如何坚强,怎样才能坚强,什么是坚强。
  自从上了初中,我便离开了家,在学校中生活,只有星期天才回家。所以在学校我每天都会给妈妈打很多很多电话,因为我想她,可她却觉得我这样会影响学习,不让我打,我不听她也没有强迫,我依旧还是每天给她打很多电话,可不知道为什么,每一次当我在学校受了委屈,难过,想哭,想给她打电话的时候,她总是接不住电话,就算接住啦,也只是告我:“你要坚强,你要做一个坚强的孩子“你知道吗?我从来都不想听到这句话,我想要的只是你的一句关心,一句安慰而已,可你从来没给过我。于是,我努力,努力让自己坚强,坚强再坚强。可我努力了这么久,却从不明白坚强是什么,坚强是不哭?坚强是勇敢?还是坚强是把委屈都憋在心里?妈妈你总是告我要坚强,却从未告我该如何坚强。有多少次,我想问问你,究竟什么是坚强,我努力了这么久,究竟做到了没有?如果没有,请你教我如何坚强好不好?
  在学校同学们都叫我”奥特曼“我很喜欢这个外号,我觉得我和他很像,我们都有一副坚硬的铠甲,都披在身上,看起来无坚不摧,好像什么都打不倒的样子。可又有谁,透过铠甲,看到过真真的我,那个遍体凌伤的我,又有谁看得到,你们真的以为那些流言蜚语,污蔑造谣对我真的没用吗!我的痛,你们看得到吗?我躲在坚强的背后哭泣,你们看得到吗?妈妈,是不是我坚强的方法错啦?请你教我如何坚强好不好?
  妈妈,坚强我从不想要,我想要的只是做到你心里那个最好的我,你希望我坚强,那好请你教我1

  初三:琪涵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