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陪伴_900字

2019-05-23 08: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暮色降临,记忆像电影般不断的在我脑海中一一放映。记忆中的主人公是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你对我的爱无微不至,我很庆幸有你的陪伴。

  幼时

  那时父母忙于工作,就把刚刚断奶的我来让你照顾,你每晚都会把我哄着之后再睡。记得小时候我经常生病,每次生病你都会没日没夜的照顾我,半夜起来喂我吃药,要是半夜里发现我发烧,就会连夜叫姑姑跑来给我打针,那时你的睡眠时间很少,有时都整夜不睡觉。第二天起来还要继续干活,那时你该有多困多累啊!但你却毫不抱怨。

  童年

  你经常带我出去玩,但你总会带很多东西,但你总感觉东西还是少,恨不得把家也带去,那时父母怕你累到,总抱怨说,你带那么多东西干嘛,不就是带她出去玩嘛?用得着带这么多的东西吗?但你依然坚持,你总说,外面的东西不好,要是她渴了怎么办,饿了怎么办,还是带点好。直到现在,每次和我出去也还带这么多东西,但理由依然不变。

  少年

  随着叛逆期的到来,我们的争吵也越来越多,互相有很多的不理解,但你从来都不计较,一直任劳任怨的照顾我,而我却不知道感激。每次饭菜不可口,我都会耍小孩子脾气。爸爸一直责怪我和你争吵,他总说,你要是总这么闹脾气,我就打你了!可你,每当我和你争吵之后,不但没告诉爸爸,还帮我瞒着爸爸,怕爸爸知道。

  那时我感觉你还和小时候一样宠我爱我,但我从来都不知道满足,还一直埋怨你做的这儿不好,那儿不对的。如今你已经照顾我15个年头了。随着岁月的流逝,年龄的增长,你的头发已经花白,就连你的脸上也不像以前那么光滑,干净了,已经长出了很多老年斑。很多事物都变了,但你对我的爱永远不变。

  奶奶,谢谢你15多年来的陪伴。如今我也已经长大了,不再是当年那个只会跟在你屁股后面的小孩子了。我会学着理解你,像你关心我那样去关心你,也让你感受到我对你的爱。

  初三:杜泓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