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这样的初三我享受其中_作文

这样的初三我享受其中_作文

2011-12-25 10: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这样的初三我享受其中
还在迷惘中,还在懵懂中,时间的沙漏早已无情的翻转了好几个回合。时光荏苒,白驹过隙间,却发现初中生涯已接近尽头。不知不觉中竟即将要迈出初中的最后一个驿站——初三。追忆初三生活,辛苦、奋斗、流泪、喜悦……正如品尝不同的茗茶,苦乐交融。
苦丁茶的香醇
桌上一盏台灯,散发出幽幽的微光,照在成堆的作业上。在摞起的作业中间,我却在奋笔疾书。初三的作业不像从前,多了数量,增了难度。我只有强打起精神,用自己为数不多的脑细胞,与难题做着殊死搏斗。累了,困了,眼皮开始不听话的打架,只能捧起书桌旁的苦丁茶,灌下一大口,让那强烈的苦涩感冲击我的味蕾,刺激我的神经。然后重新打起精神,继续在题海中苦苦摸索。记忆中的初三,苦丁茶充当着重要的角色,让我在疲惫时清醒,想要放弃时奋进。偶尔结束了“战斗”,这才可以好好品味苦丁茶的香醇,在热气氤氲中体验苦涩,感受成熟,从容面对自己辛苦奋斗的初三!
蜂蜜水的甘甜
总能看到别人用这些词来形容初三——惨绝人寰,地狱苦海,其实真正迈入了初三的门槛,才会发现一切并没有那么痛苦可怕。即将离别,因此我们更加珍惜彼此之间的友情,也更懂得时光的宝贵。每一天的学业虽然繁忙,却也异常充实,奋斗,努力的过程总是那么令人难忘。前几天由于疲劳,嘴角开裂,稍微张大就会疼痛难忍。细心的同学,朋友发现后,总会好心的提醒我:“多喝点蜂蜜水哦,降火的呢。”虽然只是一句话的提醒,却也能令我异常感动。生活在这样的同学之中,受关心,受呵护,还有什么辛苦不能忘掉的呢?蜂蜜水的甘甜,从舌尖,一直蔓延到心底。
初三的生活,辛苦而有趣,忙碌而充实。历经苦痛才能练就强健的体格,面对将来的磨砺挑战;收获成熟才能锻炼健康的身心,笑对未来的坎坷险阻。在初三的旅途中,我留下过泪水,欢笑,获得过成功,失意,没有后悔,没有遗憾,这不就够了?我的初三,犹如苦丁茶苦涩而香醇,犹如蜂蜜水甘甜而回味,这样苦乐交融的初三,我享受其中!

这篇文章来源范文站,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