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幸福_作文

2011-12-25 10: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渴望幸福作文

孩提时代,我异常渴望春节的到来。五彩缤纷的焰火,充满硫磺味的空气。花花绿绿的糖纸把我带进了甜蜜的世界,给了我无限的欢乐。那时,幼小的心灵常常接受不了这么多的幸福,于是便如痴如醉了。
  去年一放假,又见大家开始忙着准备年货,于是一种莫名的兴奋立刻包围了我,竟不自学地盼起春节来了。不过,没有了儿时的疯狂,我不再需要烟花、鞭炮和糖果,我需要的是什么呢?我也说不清,于是只得耐心品尝着期待的焦灼和激动了。
  春节终于到来了,大年三十,大人们一早起来便开始在厨房忙这忙那。我兴奋地嚷道:“妈,我来洗鱼好不好?”母亲看着我,笑了:“你是小孩子,来凑什么热闹啊,别给我添麻烦就不错了。”我央求了半天,母亲仍是一口拒绝。
  吃年夜饭了,我带着重新涌起的喜悦,坐在桌旁,举杯,致词一番后,便见外婆掏出四个红包,我的天,压岁钱!我高高兴兴的收起红包,向外婆道谢,不久我就去睡觉了。躺在床上独自思索着。回忆起童年的那宝贵时光。那段时光都过去了。我没有儿时的那种欢乐。这个春节,若是外婆不发压岁钱,若是母亲不逼我穿新衣,若是所有人都让我参加他们的劳动,我便有我的欢乐了。可是,当一个有见解的我正在成长时,却得不到谁的理解,所有人都把我当小孩,在他们眼里,我永远是孩子!于是我希望得到的是什么了:在长辈们给我充足的爱抚之余,再给我更多的信任,更多理解。
  我渴望在生活中长大,在生活中品味幸福,在幸福中感恩。老师、长辈、朋友,我觉得我又长大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