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我爱照这不一样的镜子_700字

我爱照这不一样的镜子_700字

2019-03-25 09: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镜子”,很多时候人与人之间其实都像是在照一面与普通不一样的镜子。人的一生,有风光,有败落。每当我们看着别人别人风光看着别人败落的时候,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不成为下一个他?它不是普通镜子,它在人与人之间它是无比高尚的珍贵的,也许更是一面能大概看见自己未来的一面镜子,它无时无刻的在给我们提醒,提醒着我们只有努力才能成为镜子里风光的人。我有一位表姐,她中考后就回家了。她跟我说她心里很着急很担心自己会不会就连一个三流高中都考不上。几天后,成绩出来了,我问她考了多少分,她说:“362”分。我想了想说:“应该考上了一个高中吧,你要相信自己,分数线不是还没有出来嘛。”我想不管是谁在这种情况下也只能说这种之类的话来安慰她了吧。

  好几天过去了,分数线迟迟不见划出来她越来越急躁,心里越来越忐忑不安。嘴里还一直小声的嘀嘀咕咕的说:“都怪自己平时没好好学,整天吊儿郎当的,后悔死了。”我听完她说的话后,我思量了一下自己平时的所作所为,再看了看她,什么也没说,转身就走了,我在路上散着步但是心里却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每一步步伐都特别沉重。我的脑海里总是不断的浮现出她今天所说的每一句话。直到第二天,我的脑海里还是不由自己的浮现出昨天她所说的那每一句话。我和她就像是在照镜子。我一直在想,我可能成为下一个她?不,我不能成为下一个她,我要为我自己的平淡的人生负责,我要给我弟弟做一个好榜样,我要让我的父母因为我而感到自豪。“人生”在人与人之间会变得很近很近,因为人与人之间就像是在照一面镜子,好也罢,坏也罢,风光也好,败落也好,说不定你就是下一个他,人生因为镜子真的变得很近,我爱这不一样的镜子,我更爱照这不一样的镜子。

  初三:李珊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