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校园三友---师生书_1000字

校园三友---师生书_1000字

2019-03-25 09: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优雅的校园,有你美丽的身影,忘却的事情很多,却忘不掉你,记住的事情很多很多,你却在记忆最深处。
  三尺讲台,有你的身影,也许您不是太阳,却用光和热激活我们的求知欲,您不是演员,却深深地吸引着我们,连您转身的脊背也凝聚着我们滚烫的目光,您粉笔色的头发,随着抖动的手势飘扬,记得我因一道题而绞尽脑汁,您耐心的给我讲解,直到我明白了,我在这里谢谢您,您亲切的目光,那是父母才有的目光,正是您,“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您是我的老师。
  认识你的时候,也就刻下你的名字,问思念几许,你是我的朋友,同窗,记得你和我因一件小事而不原谅对方,导致你我之间多年的友谊,渐渐的淡了,可彼此还是离不开,就这样过了几周,你与别人发生口角,而找我谈心,说着说着,我和你都哭了,你说:'还是我懂你'。就这样,我与你和好如初,你就像冬日的篝火,指导着我朝梦想的方向前行,让我在途中不迷失方向,一直向前,走过了拐角,我犹豫过,孤独过,苦闷过,是你给了我最温暖的鼓励,于是有那么一段岁月,我拼尽全力奔跑,我朝着梦想出发,穿过,一路荆棘,我学在黑暗中寻找光明,而你就是那束阳光。
  捧起你的时候,我在想是否能读懂你,书是知识的海洋,让我拥有知识的源泉,你是我的一本书。
  有片草地我们走过,有位老师我们曾见过,有本书我们读过,有朵小花我们都记得,有段往事我们珍藏过,有过追求,有过失落,有过平淡,我们有过很多很多。

  初三:赵梓欣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