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童年_550字

2018-11-27 09:1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我们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美好的回忆吧,有的好、有的不好。但是这也是自己的美好回忆,在我的世界里。无论好与不好,但我依然觉得那时候很开心。

  在哪一年的夏天,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在一起玩,那时候的天气很热,我们去我们村的池塘边玩,水只到膝盖上。于是我们脱了衣服,一个跟着一个都跳进去了,但是我依然觉得有一些危险,但是我实在不想跳,但是他们把我扔下去了,在我们出去到时候我的来了一个人,那个人说;你们干什么,这样很危险,知不知道;我们一个个的低下了头,那个人走了,我们在一个阳光多的地方,在哪里晾衣服。我们有说有笑的,在那一瞬间,我觉得我的腿有一些疼痛,一看,流血了,但我说,没事,就一个小口,没事,你们不用担心;但是他们却把我背到了医院,他们的所作所为让我太感动了。他们又给了钱。我真想给他们说一声谢谢

  童年回忆,回忆的是我们在童年时候美好的事物,和自己的亲身体验的。切记,什么都不能背叛,特别是兄弟情义。

  初三:左安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