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叫绝望_500字

2019-06-27 08:4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当你抬起头,看到不是蓝天,而是绝望。那么,你热切期盼的开始,只不过是一段苦涩的故事,苦涩的结局。

  我把希望当做我前进的动力,把生活当做梦想的未来。我不断尝试,不断努力。我想感受着在这个世界的温度,哪怕只是一点点。可是,我满心欢喜的去追求我所爱的,所渴望的东西时,才发现并不是你想拥有就可以拥有的。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在爱情的故事里你像是一只迷乱的小鸟,怎么也飞不出这片树林。你会痛苦、会挣扎,可是去越这样越痛。你可以满不在乎说不爱,也可以有也不走的离开。可是最后的结局还是会苦涩的让人窒息。我以为,只要我能努力的做好。让别人快乐我就知足了。可是,还是会有恶魔把我那唯一一点的善良抨击的粉碎。我想逃,可是他让我感到绝望。于是我开始了自生自灭,地狱的肮脏,我被一遍遍浇淋。我沦陷了,开始了一段我所不愿意的抹去的痕迹。而,这就叫绝望。

  别让你开始的选择而后悔,无论结果是什么你都要承受。这就是你眼里的结局,你眼里的恶魔。这个世界,不是世界改变你。是你改变世界,能不能就简简单单的。就看你自己怎么选,如果你有梦你去追就好了,但请不要变坏。这个世界就这么一个你,我希望你还可以活着,为自己活着。

  初三:郭雅兰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