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有关初三生活的作文_作文

有关初三生活的作文_作文

2011-12-28 10:0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有关初三生活的作文

刚刚进入初三时,还不太适应。一转眼,已经一个学期过去了。

 因为初二的贪玩儿,导致成绩直线下滑,也就造成了现在的痛苦。现在才意识到成绩下降的可怕性。晚了吗?也许吧......不过现在我总算知道了落后再想追上去是有多困难。付出多少就会收获多少,现在开始付出,还会来得及吗?想起刚进入初中时,不知天高地厚的以为要考上高中很容易,现在算是体会到了,真要有所收获,仅仅付出这么些是远远不够的!

初三生活也许是苦,可或许正是这种苦,让我们学会了“苦中寻乐”,让我更加珍惜现在拥有的:现在拥有的同学友谊,拥有的师生情谊......因为我知道,初三毕业之后,我的人生会经历一大转折,是好是坏目前还未知晓。不过我会努力。为我的今后努力。

还有一百多天的时间,为这最后的冲刺,拼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