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兔赛跑_400字

2019-05-28 08:4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森林里,住着一只凶猛的老虎,跑得很快,是个捕猎高手。动物们都肃然起敬,可是后来变得很自大。

  有一天,老虎看到了《龟兔赛跑》的故事,它嘲笑兔子跑得太慢,连乌龟都跑不过。于是,它想找兔子一决高低。它找到兔子,说:“喂,你敢和我比跑步吗?”“敢!”免子信心十足地回答道。因为从上次赛跑输给了乌龟而闷闷不乐。这下,他想借此机会好好展示自己。“好。”老虎说,“明年赛场上见。”老虎得意洋洋地走了。

  老虎回到家后天天不锻炼,只顾着吃喝玩乐,很快就变成了大肥猪。而兔子正好相反,它天天刻苦锻炼,跑得更快了,动物们看了夸他是“飞毛腿”,兔子听了,心里暗暗高兴。

  第二年元旦,动物运动会开始了,它们如期来到赛场上。裁判员一声令下,兔子你离弦的箭一样向前冲去,而老虎它慢得像乌龟,没跑几步,就气喘吁吁,只好放慢脚步,眼看着兔子已经快到了终点,它心急如焚,可是四条腿像铅一样,怎么也迈不开脚步。

  兔子早已到达终点,动物们都在为他喝彩。

  三年级:陈沛奇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