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_900字

2019-05-28 08:4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不知什么时候冬天来了,所有的寒冷都席卷而来。我越想把自己的心捂热,可它却抵不住冬天的到来。

  有一种爱叫做心疼。我曾一度认为善良、认真、乐观保持这些做人的本性就是最好的。可是自从遇见了他,我发现我错了!

  第一次见面是在学校门口,那个时候只是知道他就是英语考满分的男生。就多注意了一下他!却没想到会和他有更多的交集。在八年级下班学期开学的时候,我进入了广播站,而他也一样。平时我也只是和其他广播站成员聊天,和他根本说不上话。偶尔听到他和几个男生讨论游戏,我就特别无奈。因为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那么迷恋游戏。放国庆节的那几天,我的几个闺蜜要一起骑车去伊宁县看杏花。于是我们就叫了几个同学一起接伴而行。

  我们大家就这样辛苦的度过了一天,没想到回去几个同学就建立了一个讨论组。里面就有他,他经常和他爸爸骑车到处转转,所以他们准备一个星期还去。他看见里面有我,就加了我的qq。于是我们就进一步熟悉了,开会的时候会说上几句话。让他很搞笑的就是我每次播音发音不清楚,他总是笑我。站里的人也特别喜欢我说四川话念稿子,他们觉得很我用四川话讲及搞笑又可爱,我当然没事的时候也会满足一下他们啦。

  就这样慢慢到了九年级我们这些老成员该退了,所以我再也没有和他说过话。九年级10月国庆放假,无意间我和他在qq里聊起来了,说着说着我就开始跟他抱怨我遇到的烦心事,他也很安慰我。因为我学习不是很好,我就找他帮忙。没想到他答应了,原本这确实很开心。

  可是最后的结果让我也无法预料我们会走到那一步。第二天他就来找我,我等了他很久,以为他不来了呢。可是快要绝望的时候,他骑车飞快到我跟前说了抱歉,我就没去计较了。他突然给了我一百块让我帮他办手机卡,我愣住了。心理想道:“难道他不知道我特别爱丢钱,竟然把钱给我了哎,这么放心啊!

  也许我真的不会丢呢!”于是我就接上了,结果。我真的是太看得起我了,他拖着我饶了一圈我就把钱丢了,我惊讶的看着我,特别无奈。我也只是傻笑。后来我们关系更密切,可是因为某些原因我放弃了来之不易的东西,我以为我给他的是温暖,可是没想到自己错了,我从头至尾就是那个自以为对他很好的人。而他只是需要人关心罢了,我却狠狠地将他的心摧残。

  心疼的是他,心疼的是自己的心真的太冷太冷,何时它竟变得如此冰冷。

  初三:郭雅兰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