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大一中,我来了_350字

大一中,我来了_350字

2019-01-29 08: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初中三年,七张试卷,就这样代替了,迎来的是高中生活。

  高一班级已经分好,紧接着就要去报名了,内心还是无比激动的,一想到新奇的一中、人才辈出的的校园,我就迫不及待地想要去里面学习。

  回想过去,小学六年在无知懵懂中度过;初中三年在跌跌撞撞中度过,那高中三年呢?

  一中是定西市最好的高中,同时也是我们初中生心仪的高中。初中三年的辛勤努力为的就是能够在一中的校园中去,恰巧我初中时的母校和一中是“邻居“,这就更让我们心驰神往了,每天在校的跑操,都能看到一中的学长学姐们在校园小道上,拿着书,来回的走动阅读。

  一中的教学质量那更是不用说,所以,一中那种学习氛围感染了我,迫使我不得不勤奋学习。

  这个假期并不漫长,一中的到来并不遥远,加油吧,少年!

  初三:张旭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