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微笑_450字

2019-01-29 08: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个最美的人,所展露的笑容是最耀眼的;一个平凡的人,所展露的笑容是最美的。

  我的妈妈并不比其她人漂亮,黑发中布满白发,额头上有一层层的皱纹,但她的笑容却令我无法忘记,那是最美的微笑。

  成功时,期盼被妈妈表扬的我开心的诉说着自己的事迹,但她却总是对我说:“不要骄傲!”并给予一个大大的微笑,露出她的虎牙,好看极了。她这是在为我默默的鼓励,她的笑容透露出自豪,使我的心灵产生震撼,这是最美的微笑啊!

  失败时,心情低落的我不知如何向妈妈开口,可她却说:“失败怕什么,就怕你不知道哪里错了。”一抬头就看到妈妈那甜美的笑容,顿时,沮丧的心情就消失了,心头一股暖流。那笑容带有鼓励和肯定,这是最美的微笑啊!

  犯错时,心里十分忐忑不安,害怕妈妈的责骂,果然,妈妈的责骂一声一声落下,可过后,她的脸上挂有淡淡的微笑,并说着风轻云淡的话语,让人无法因她之前的责骂而讨厌起来,那个笑容温暖了我的心窝,那是妈妈的笑容,最美的微笑啊!

  最耀眼的灯光莫过于太阳,最漂亮的星星莫过于星空,最美的微笑莫过于妈妈的微笑。

  初三:姚雯熙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