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这件事,让我无奈_700字

这件事,让我无奈_700字

2018-09-30 08:3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寒假期间,我给自己制订了一个学习计划,在心里暗暗叮嘱自己必须天天完成。

  我进行着自己的学习计划,可是天有不侧之云,那天----

  爸爸妈妈要去城里办很重要的事情,让我在家陪弟弟。我觉得我接到了世界上最难完成的任务。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弟弟虽然只有五岁,却人小鬼大,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都敢做,可谓有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味道。

  她给我带来了三重奏。

  第一重∶我给她打开电视机。依照计划,我应该做科学作业了。她不但不给我写,还拿起一支铅笔在我考卷上乱涂乱画,我招架不住,只得用橡皮使劲的擦。她写我擦,她画我“涂”,好一幅和谐的二人“绘画”图。我只能放下作业,陪她看图画书,好不容易给她安抚好了。

  心情∶气愤+无奈

  第二重∶吃过饭后,她便拉着我到外面去玩,我用自行车载她到操场上玩。她开心极了。正当我们村一个人走过时,她坐在后面∶“byebye,老公byebye!!”我一听笑了,他也笑了。真不知道她是哪儿学来的。更可气的是后面的事∶有一对奶奶在路边走着,她便上去大喊∶“奶奶、奶奶!”奶奶十分高兴。可是她却像一个录音机似的,一直在叫,我听了都不舒服,更别说奶奶的心里会不会好受了。

  心情∶搞笑+可气+无奈

  第三重∶我心里想着∶今天午饭没吃的她,又不会给我出什么狠招吧!果不其然,她笑眯眯地对我说∶“姐姐,我要去买东西!”我便陪她去买。到了小店,东西都挑好了,可是摸摸口袋没一分钱。我立马说不要买,她死也不答应,还赖在地上哭。我脸都红了,立马回家拿钱付了帐。

  心情∶very无奈

  爸爸妈妈终于回来了。从我照顾弟弟一天可以看出爸妈平时的不易。

  哎!古有诸葛亮三气周瑜,今有弟弟大战姐姐。无奈呀!

  初三: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