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那个童话般的世界_作文

那个童话般的世界_作文

2011-12-31 10:2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那个童话般的世界             还记得吗,那个春天,湖面上波光粼粼,清澈见底,翻开石头,一条条小虾,欢乐的潜游,快乐的嘻戏。小伙伴们,踏入这清澈的湖水,笑声朗朗,沉浸在那个童话般的世界里......

            还记得吗,那个夏天,百花斗艳,绿树成荫,我们在个茂密的大树下小憩,享受这夏的旋律。

          可是,仿佛一眼之间,这些全都不见了,再看那湖面,被工厂的污水染得浑浊不堪,那湖里的小虾,早就不知道向哪里逃亡,以往朗朗的笑声,犹如被撕碎的纸片,被风儿吹的无影无踪,再也找不到了。再看往日里姹紫嫣红的花坛,里面只有残落得花瓣,我们一起小憩的大树,变为了一个粗大的树桩,让人们看到了他一圈圈的年轮。我们的世界呢?我们如童话般的世界呢?

           所有破坏环境的人们啊,问一问你们原本善良的心吧,为什么世界会变成这个样子,为什么孩子们的天堂会变成这个样子?我们昔日里玩耍的小河,赏花的花坛,小憩的大树都到那里去了?我们不希望因为盖房而砍倒大树,因为方便而把污水,垃圾排入小河 ,我们希望看到一个干净美好的世界,一个能呼吸新鲜空气的世界,一个能永存的世界!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因为人们的破坏,人们的贪心,原本美好如童话的的世界,原本能永存的世界,现在呢?如果在不加以节制,那么地球将快速毁灭,人们将无法生存!

          收起你们那贪婪的心吧,还孩子们一个童话般的世界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