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写人作文 > 初中写人作文 > 啊,那条长长的线

啊,那条长长的线

2013-06-13 14:4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是一只小鸟,是母亲教会了我生存、飞翔;我是一条小鱼,是母亲教会了我觅食、遨游;我是一片绿叶,是母亲给了我水分、营养和阳光;我是一只风筝,无论我们长多大,飞多远,我们终究是母亲生命中的最重要、最牵挂,那条长长的线啊,总是牵引着我们的视线。

  今天是母亲节,窗外的小鸟窜上窜下,唧唧喳喳叫过不停,一朵雪白的云从天边飘过,行云流水般。可是,这一切都不能引起我的兴趣,我的心里在苦苦地思索,搜肠刮肚排练一句句表达对母亲祝福的话,可我失败了,发现一切语言都显得那么苍白无力,我泄气了,趴在课桌上伤心的哭了。“叮铃铃……”电话响了,我拿起话筒,是妈妈打来的电话,“女儿,再有两天就是你的生日了,妈妈在广东打工不能回来,对不起,孩子,我给你寄了一份生日礼物,祝你生日快乐! ”我握着话筒好想嚎啕大哭,但决堤的洪水在泪光中凝结了,我打断母亲的话,换过手拿着话筒,“妈妈,今天是母亲节,您辛苦了,女儿祝你节日快乐!”。电话这头悄无声息,电话那头一片宁寂;电话这头我的手使劲地搅着电话线,心在剧烈地跳动,电话那头分明传来了一阵抽噎,我知道我闯祸了,我不小心打开了母亲的“宝盒”,我一下清醒了,决堤了三江五湖的洪水,我顾不了那么多,洪水啊,你泛滥吧!你咆哮吧!你肆虐吧!这都是电话惹的祸,谁让我一生沐浴阳光,感恩阳光呢。

  我突然想起一句话“父爱如山,母爱如海”,母亲对女儿有有着海一般开阔的胸襟,是她给予了我们翅膀,让我们飞翔在自己的天空,望着窗外的邻家小孩放的风筝,我喃喃自语:“妈妈,我愿下辈子还做您的风筝,还让您紧紧拽着我。”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