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鹰要飞翔_作文

2011-11-01 10:4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雏鹰要飞翔

我是雏鹰,我要飞翔。用坚硬的翅膀去搏击天空。

我是雏鹰,我要飞翔。用自己的利爪去拍打岩石,开创自己的天地!

我是雏鹰,我要飞翔。用我全部的身心,去遨游天地间,用自己的双手去开创自己的生活。

我是雏鹰,我要飞翔。谁都不愿做守巢的鹰。除非你没有胆量去闯世界!

同学们,我们正值青春少年,21世纪的主人,是祖国的花朵。自古英雄出少年。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我们是初升的太阳,我们是飞翔的雏鹰,我们是娇嫩的花朵。如果现在不飞那要等到什么时候?等到由东升的太阳变成黄昏的夕阳吗?等到由脚嫩的花朵变成凋零的花瓣吗?我们终会长大,当我们长大的时候,会像青春是多么愧疚和不安啊。

有一些人,浪费年华,虚度光阴。空有一个完美无缺的外表,只不过是一个虚伪的皮,扒去那层皮,只不过是一个空虚的壳,之重视华丽的外表,而忘却了人生的真正含义。只重是满足一些可有可无的欲望,而忘记了精神上的充实。表面是吆五喝六,呼风唤雨,内心却孤独的可怜。同龄人啊,为什么不静下心来想一想,我们是初中生,不是在襁褓里生活的婴孩,不是遇到风雨只会躲到妈妈怀里的孩童,不是遇到难题就退缩的少年。我们要飞翔,追着太阳,一路上,披荆棘,破巨浪。到达理想的彼岸。

从现在做起,学习飞翔,树立远大理想,未来更加辉煌!

我们为什么要飞翔?因为我们有双翅膀。

为什么样有理想?因为我们正值青春少年。

我们朝气蓬勃,我们斗志昂扬,我们思维活跃,我们敢于创新,我们收获理想,我们责任重大!即使头破血流,我们义无反顾!因为我们别无选择,因为我们书写完美篇章。我们要飞翔,我们要扇动翅膀!

未来的天空自由飞翔,雏鹰,飞翔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