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傻瓜_300字

2018-09-01 08: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心里紧张极了,像有一千只虫子在蠕动,这使我浑身颤抖,握着笔的手哆哆嗦嗦,只觉头上有密密的细汗流下,流在了脖子上,,流在了我握着笔的手里。

  卷子越看越迷茫,眼睛模模糊糊的,那些拼杂在一起的文字突然变得陌生极了,看着手在卷子上不住地挥舞,脑子里却一片空白,似乎有点儿麻木了,又突然觉得很好笑,却依然笑不出来,只是嘴角牵强地扯动了两下——我也在骗自己。

  当卷子被填满的时候,我的心却空了,笔被随便扔进了桌仓里,而我也被遗失了,在这涌动的人群中,被挤得失了方向,却浑然不觉……

  也不知道怎么就放学了,只记得下课铃响的那一瞬间,突然有点儿没来源的愤怒,又有点儿沮丧,于是只能低着头,再一次走进了我生命的归宿。

  初一:罗小芳

  点评:对于小作者的文章标题,其实我是感到很好奇的,想知道谁是这个傻瓜是啥,想知道这个人为何被称为傻瓜,我想,很多的读者应该和我有着一样的心情吧!

  看了文章,虽然篇幅不长,但是能够清晰的感受到小作者的思路和层次感,文章最突出也是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对于情绪和内心世界的把握上,小作者表现的很可喜,“看着手在卷子上不住地挥舞,脑子里却一片空白,似乎有点儿麻木了,又突然觉得很好笑,却依然笑不出来,只是嘴角牵强地扯动了两下”,这些情绪以及心理活动的描写,都体现出小作者在写作上是有自己的心得的,值得肯定和鼓励!

  文章整体来说,还是值得肯定的,可以看出小作者对于写作的用心,最大的不足,其实也是在于标题上,虽然能够引起读者的注意,但是切题和表达主旨上,还是稍逊一筹,还是需要我们的小作者继续用心,根据文章选择一个合适的标题的哦,相信你能够做到,相信你可以为我们奉献出更多更精彩的文字!

点评老师:沈霁月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