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_450字

2018-09-01 08: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毕业意味着什么?我想,经历过的人都知道,毕业意味着朝夕相处的同学要分离了。我们手里拿着毕业证书,彼此不说话,却在用眼神交流,仿佛在说:“再见了,同学,希望我们再见面!”每个人都不舍得离开朋友,但这是命运的安排,谁也制止不了。你是否也曾这样过呢?

  在我小升初的时候,等到那天拿成绩单才理解,彼此之间都舍不得。我最好的朋友对我说:“XXX,希望和你再见面!不要忘记我们之间的友谊!”到这时,我才理解朋友的真正含义:朋友是为自己分担痛苦的人,是为自己分享快乐的人。曾经过的风风雨雨,是朋友帮我们一起扛过来的,要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我禁不住哭了起来,整个班级都沉浸在一种苦闷的气氛中。

  毕业了,既欢喜又愁。欢喜的是成绩很好,放假了。愁的是相处了六年的同学即将分离,心中定有恋恋不舍。其实,毕业还意味着我们即将进入青春的时期,去努力拼搏,完成美好的青春,打下好的基础,长大后有所成就。所以,我们不要太过伤心,去想一些积极乐观的事。拿起儿时的照片,看看昔日的同学们,那张相片会成为你最美好的回忆。

  再见!亲爱的同学!再见!毕业季!再见!美好的童年时光!

  初一:郑恢翔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