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平凡相伴_450字

2018-12-01 09:3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我们生活中,往往充满了平凡老师教育学生是平凡的但是却有着对学生的期望,清洁工是平凡的但它们无私的奉献是伟大的,我也觉得自己的欣赏虽然平凡但是对于我来说却有着不一样的感受。

  我很喜欢去墨湖公园游玩,站在桥上任风轻拂在脸上,眺望远方的山我就想到了与朱元思书里面的一句鸢飞戾天者,望峰息心;经纶世务者,窥谷忘反现在我也是和吴均的感觉一样的吧,但有风景远远不够,有些象征性的建筑才叫美,清风亭两个字取自苏轼的“清风徐来,水波不兴”诗句,站在亭中看着风景心中有些烦恼解不开,可是在清风亭上吹拂着清风。心中烦恼烟消云散有时候很多事情放不下,看着水里游动的鱼突然想到了小石潭记里面的一句俶尔远逝,往来翕忽。为什么一定要这些呢?没有必要的坚持就是一种错误望着下面的湖水清澈见底看着鱼儿在水里欢快地嬉戏我高兴的笑了站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面,我想起了爷爷说的话当一个有作为的人国家兴亡匹夫有责。

  每每在墨湖,我都能收获不同的感悟,来游玩的人有很多我只是其中一个,但是从平凡中得到不平凡,与平凡相伴得到不平凡的启示。

  初一:陈雨涵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