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_350字

2018-12-01 09:3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假如说我们是绽放的烟花,那么老师就是点燃我们的火把;假如说我们是星星,那么老师就是包容一切的夜空;假如说我们是栩栩如生的画像,那么老师就是创造它的画家;假如说我们是……

  9月10日,是一个伟大的日子,为了老师而定的节日。我们将在这天表达我们对老师的感激。

  教师节当然避免不了送礼,送什么呢?买的?手工的?仔细想一想,买的话太没心意,而且钱又不够用,还是手工的比较好,成本低,有心意,何乐而不为呢?我选择了折玫瑰,看着那一朵朵玫瑰“出炉”了。在送礼的过程中,看见有人很土豪地送了一大束百合花,突然很想说一句:“有钱任性。“

  送礼给老师不需要昂贵的花朵;不需要好看的包装;不需要精致的礼物,不需要……我们要传递给老师的只是一份心意罢了。教师节是这样一个节日,不是昂贵的礼物就会偏袒你,老师是一个正直的人,所以只要传递自己的一份心意就可以了。

  初一:贾倬珺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