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许你一场倾城恋,洗你一世红尘忧_1200字

许你一场倾城恋,洗你一世红尘忧_1200字

2018-12-01 09:3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于樱海,月下抚琴,静守红尘一隅,弹尽雪月风花,许你一场倾城恋,洗你一世红尘忧。红尘如梦,情也悠悠,飞红万点谧清眸。

  一捧情思,一阙痴语,拂袖抚琴,谱一曲相思引。漫步樱海本无心,却独醉你梦中,惊悸了我的凡梦,一眼情钟。携一缕春风,装饰你的半帘幽梦,将前世的眷恋盈入瑶琴,谱就一曲惊艳时光的梵音。琴声悠扬,拂去历史尘烟,循着爱的歌声,沿着情的足迹,浅拾我生之初的情愫。

  一案瑶琴,依稀记得那个优美曼妙的身影,明眸善睐,娴静柔美。袭一身曳地长裙,纤纤玉指,抒就天上人间的梵音。将永恒的爱情呈现出诗情画意。遇见你这样的一位玉人,注定为你忘乎所以,不去问樱花何时凋败,是不是值得等待;墨染流年的思绪,不去苛求完美爱的结局,因为我知道,遇见你这样的一位倚在时光里的女子,是宿命。与你邂逅怦然心动的瞬间,一筱琴音温婉绵长,零落的花瓣散发着淡淡的幽香,映出雪样清丽的模样。

  是谁在忘忧川前轻呤浅吟,“任凭残香铺满落,泪洒花笺无以顾。韶华弹指芳菲暮,身陷红尘谁与度?”噢,那不是我日夜思念,害我眠浅的女子吗?凝眸水之湄,打湿了你的水衫罗裙,涟漪了我微妙的情愫,透视了我心孤独。我曾以为的静女其姝,搔首踟蹰,也只不过是给了我一个回望的角度,让我可以看看来时的路。从未奢求过有地老天荒、海枯石烂,只愿望穿秋水后还可以瞥见你的倾世容颜,在心底深恋。

  草色烟光残照里,无言谁会凭阑意。温柔的少女,是你给了我昔日最美的回忆,于是在不经意间,总会习惯性地忆起。不可否认,昔日的回忆,在时光的转角,岁月的轩窗,赋予了月思筑红尘,红尘思无颜的希冀;荒乱的流年里,当思念的风来袭,唤起了春夏秋冬的旖旎;我的世界里,一草一木皆成了别样的风景。或许,今生的相遇,是不经意,也是早已安排的天意。

  似水无痕,俯看这一地的回忆,我愿陪你万世轮回,将岁月轻柔,哪怕幸福只是短暂的停留!情海无边,回头怎是岸?花期如潮,风花雪月的飘渺,我不希望看到晶莹的泪珠挂满你的眼角。遥遥相望里,晨钟暮鼓的念,我独自难成眠!碧云天,黄花地,执笔轻研,任相思缱绻;可不可以借你一双皓腕凝脂深情的手,为你弹奏,尘封住,相识的那一眼凝眸,玉指翩然,倾泻一曲菩提清音,伫立成一世风景。一曲《凤求鸾》,弦筝吟唱,曲水流觞,摇曳着一帘芬芳,如痴如狂!(?文章阅读网:www.sanwen.net )

  一纸素笺,一墨流年,依着文字的馨香,任心事流淌,在生命中浅漾,描绘一段清寂时光。掬一捧轻盈素净的樱花瓣,宛若玉蝶,漫过原野,铺在情田,别在经年素笺,见证海角天涯的想念。琴弦摇曳,绽开绵长的牵念。

  烟雨江南,只一眼她笑靥如花,倾尽天下,万顷碧波,凝神思忖,从此,爱上的女孩都像她。最初的执念,逃不出早已布下的劫缘www.68k.cc转载请保留,于是,思念,泛滥于每一个岑寂的黑夜。殊不知,忘忧川前,我仍一意孤行,苦等你这温婉美人赴我们最后的约。

  今夜,请允我附庸风雅,弹一首思伊的幽梦恋曲,抚氤氲风尘的雅琴,找回当初的韵律,把一首随思而感,随情而淌的樱海恋歌响彻在仅属于你我的天地。

  初一:王者㏒▲゛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