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把妆彩卸了吧_作文

把妆彩卸了吧_作文

2011-11-02 10:1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把妆彩卸了吧

羡慕舞台上的演员么?他们都是化上了美丽或丑陋的妆彩,扮演者于真实自己不同,相同的角色。可是有谁知道,他们那样真的很累很累。只有演完戏,把妆彩卸了之后才觉得真实的自己是很轻松很轻松的。
  在人生的舞台上,我们都像是在演戏。角色或好或坏,或真或假。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演好的,假的自己。为了让那些所谓的观众,不惜埋葬真实的自己。然而在面对观众的种种议论后,你会哭,你会委屈的哭,你会在那皎洁的月光之下委屈的哭。你学要一个了解的人你的人,可是没有人了解你,没有(当然除了你姥爷)。你很孤独,很孤独。
  你就像一本书,必须要用心去读才能读懂。我,愿意用心去读懂你,让你不再孤独,让你把妆彩卸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