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如山_550字

2019-01-02 08:3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唉,我爸官小,只是个副局长。”“我爸爸还行,质检局局长,咦?欣欣,你爸爸呢?”“对了,欣欣,你还没说呢?”“我爸爸,我爸爸,是个民办教师……”在这群‘大小姐’的逼问下,我只好道出了实情。
  “呀!”我很惊讶。天哪,那不就是爸爸吗?糟了,他在向我走来。“看,那个土老冒!”同学们纷纷笑道。“姗姗,玲玲,我,我们走吧!”我结结巴巴地说。因为我实在不想让同学们嘲笑我。
  不知不觉,爸爸已经来到了我面前。“爸,爸。”“欣欣,这是我给你带的话梅干,诺,这是你妈让我捎的30块钱。”爸爸的眼圈红红的,再配上他那洗得已经掉色的黑风衣,显得更穷酸了。“嘻嘻,看欣欣的爸爸。”我明显感觉到‘大小姐’们在嘲笑我。可是,我能怎么办呢?
  爸爸似乎在等待着什么,但是,我没有说。这是我这一辈子最后悔的事……
  “爸,那个,我们先走了。”我近乎哽咽地说。
  “欣欣……”爸爸好像想对我说什么,但他没有说。或许,他不想再给我丢脸了。
  天上下起了蒙蒙雨,好像是老天在惩罚我这个不孝女。
  爸爸走了,那高高的、瘦瘦的背影……
  “爸爸!”我喊道。可是,一切,都太迟了,太迟了!剩下的,只有爸爸在雨中走过的脚步……
  “啪!”一滴水珠顺着我的脸颊滑落。我知道,是我的泪水,咸咸的,却很暖,就像是傻傻的爸爸……

  初一:杨梓欣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