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快乐_作文

2011-11-03 11:3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想要快乐

我想大家见了这个题目一定会有疑问,那就请大家往下看吧

我叫孙潇磊,今年上初一了14岁,但是在我的记忆里没什么值得我真正快乐的事,因为我是早上学的学生,从小就是姥姥教我如何做人,妈妈不管我,而且,爸爸和妈妈经常吵架,所以我经常哭泣。

我没有快乐,是因为我没有几个真正的好朋友,小学3个,他是朱泽江、杜京泽、李依珊,他们在学校中帮助过我。上了初中,我一个好朋友都没有了。

我没有快乐,是因为暑假上辅导班,因为上学已经很累了,假期就应该放松。

春天来了,学生们在草坪上打滚,在小河里玩耍,小鸟能奏乐出优美的歌曲,让我们除去不快乐的事,换来快乐。

夏天来了,男同学在游泳池游泳,女同学在家聊家常,那该多么快了呀,可是学习阻挡了我们的去路。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