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没有间隔_作文

2011-11-03 15: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爱没有间隔
那天,没有阳光,阴雨绵绵,风,刺骨。她,和养育他十几年的妈妈闹翻了,她哭泣着来到学校,她恨妈妈,她恨妈妈的冷酷。
放学了, 她不愿回家,不愿面对她那讨厌的妈妈,不愿与她讨厌的人一起生活。仰望天空,天上有一轮弯弯的月亮,她好 想变为一丝清风在月亮上歌唱,但这永远不可能,她还得学会面对。
从远处向家里一看,家里的灯并未被打开,她很紧张,走近一看, 门也是锁着的。她的脸上多了几分担忧,为什么妈妈不在家呢?难道她生气了,不要我了?她不明白,为什么她讨厌的妈妈不在家,她会如此紧张。刚进门,电话就响了,“喂,妈妈。”“喂,妈妈今天在表姑家吃饭,饭菜都在电饭煲里保温,你吃晚饭之后就写作业,如果我回去晚了,你就先睡觉,桌上有一个苹果,记得吃掉。”“我知道了,再见。”
挂了电话,她感觉有一股力量在深深地触动着她的心灵,也许,是爱吧。晚上,妈妈还未回来,她睡了,她认为没有妈妈在家,她的美梦似乎也是枯燥无味的。为什么无论什么都不能阻挡她和妈妈之间的感情?也许,爱没有间隔吧。
是的,爱是无形的,爱可以穿透一切,爱可以溶解一切矛盾与误解。爱,没有间隔。

这篇文章来源范文站,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