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快快快,治病!_800字

快快快,治病!_800字

2018-10-04 21:3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快快快,医院!快穿衣服,孩子他哥,快起床,我们去医院”。这句话便是这个故事的开头了,在这个世界少的了钱,少得了家,但少不了的就是——母爱!因为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东西。
  “母爱无私,母爱可以为孩子随时随地所做一切”,这句话确实说的没错。很多人都会说孩子很小什么都不懂我觉得这句话是错的。
  “孩子,坚持住”,在我2岁半时,那是我才能慢慢的行走,晚上我得了重型感冒,妈妈发觉了就措手措脚的给我吃了一点感冒药,但谁知,我吃后当时退烧了,但在半夜时,我烧得越来越严重了,那时父亲为了养家在码头上去干活去了,所以家里只留下妈妈和我,于是妈妈给我穿好衣服后就背着我到我姨爹家去了,到了姨爹家里后,妈妈给姨爹说明原因后姨爹就跟表哥带我去了甘萍,那是由于交通不便只能步行,在路途中,妈妈背着我气喘吁吁的对姨爹说:“你帮我背一下,我累的不行了”可当姨爹刚接过我是,我就哭了起来,因为那是我不习惯陌生人认识我,我就大声的哭,在一路中,妈妈背着我没敢歇息一步,因为妈妈怕耽误我的病,就加快了脚步,只见妈妈的脸上泪流不止,可妈妈没喝过一口水,经过几个小时的艰辛,妈妈带我到了医生家,医生见母亲累的满脸都是汗,就说给妈妈倒一杯茶,妈妈却急忙是拒绝了,要医生马上给我治病,医生看了我的病情后说:幸亏你们来得及时,要是再玩来一个小时我就不收了。医生给我打完针后又给我喝了一点什么东西,然后给我开了一点中药。药弄好后妈妈就问医生多少钱医生却说:“不要钱,一点事情,算了”。由于那时母亲满脑子想的就是回去给我喝药,妈妈就没拒绝了,在回去的路途中,我的烧有了一定的好转,妈妈也不觉得累了,满脸的笑容,妈妈的步伐硬是快乐许多,妈妈回到家后那时鸡都已经打鸣了,可妈妈却不感到困,还在卖命的给我熬药。药好后妈妈给我喝了就看着我睡觉,当我醒来时,看见妈妈的眼睛红了但妈妈却倒着温开水对我笑着说:“快,妈妈抱你喝水”。
  快快快,治病!这就是事情的原因,现在的我上了初中,我要用好的成绩报答母亲对我无私的奉献,我觉得我的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母亲,母亲,我为你骄傲!!

  初一:冯双龙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