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游秋收起义广场_700字

游秋收起义广场_700字

2018-10-04 21:3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暑假里,妈妈带我去了外婆家——萍乡。在外婆家里,我去过许许多多的地方,可最令我怀恋的地方就是秋收起义广场。它有着'江南第一大广场’的美称。现在,就让我来向你介绍介绍吧。!
  一走进秋收起义广场中央,就看到一个高高的纪念碑,它高大雄伟,是为纪念秋收起义而修建的。我来到纪念碑下,只见纪念碑正面雕刻着江泽民题写的碑名‘秋收起义广场’,背面是毛泽东的词,《西江月·秋收起义》。基座正面是碑文,其他上面是浮雕,生动地再现了秋收起义战斗时的场景,看着那些浮雕,我的耳朵边仿佛响起了隆隆的枪炮声,仿佛看见了当时战斗的情景。
  纪念碑的东南面是一个音乐喷泉,随着音乐的变化而喷出不同的形状,高度,还有着不同的颜色。当放儿童歌曲时,它时而像一朵朵花儿从空中降下,时而像一条条彩带,还像一群小朋友围着跳舞。火爆歌曲时,它像一条瀑布,像一堵水墙。当唱到爱我中华的最高潮时,一股30多米的喷泉直冲上天,就像是一艘火箭直飞发射。看到我目瞪口呆,还身临其境,仿佛把我也送到了天空中去游览了一样。突然,一阵微风吹来,水滴打在我脸上,感觉凉凉的。
  纪念碑的北边,还有一片大草坪,从远望去,就像是给广场披上了一块绿地毯。而在草坪边有一排大树,大树底下是一张张石桌石凳,当人们玩累了就来到这里休息休息,同时还可以欣赏着美丽的广场景色。草坪旁边有一片空坪是用来跳舞的,每到夜幕降临的时候,这里就聚集了许许多多爱好舞蹈的人,把音响一放,在这里尽情的跳舞,那场面真的好热闹啊!
  秋收起义广场还有许许多多好玩好看的地方,我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大家有空可以亲自来秋收起义广场游玩一下,来感受一下这里的美丽景色喔!

  初一:璐璐DU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