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第一次上麦格_550字

第一次上麦格_550字

2018-12-04 08:4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周六,在家没事想起老师说下星期写关于“成长”的作文。毫无头绪的我打开浏览器,打算寻找一点素材。

  不一会就看见一个名叫麦格的网站,点进去一看,哇卡卡~好多作品,为了方便就顺便注册了一个号。当然也没抱太大的希望。点好后退回了首页,我翻动着滚动条,看见了任务栏,分别是签到,作文10篇和摘抄25句。不一会儿,就找到了许多素材。心里不由感觉这个网站太牛了。

  这时我看见别人漂亮的头像,我满脑的羡慕,所以就点了好多东西,但都没找到换头像的系统,最后我还是在网上找到了答案,但它竟然显示不出来,当时网上有好多解决方案,什么下载火狐浏览器,360急速浏览器等等,等我下载好才发现都没什么用,囧啊~,但在下午,我又一次上了麦格,竟然发现可以换头像了,当时开心的我放了一个小头像上去,顺便又去参观了一下“高手”的空间,看见好多粉丝和关注,当时又是羡慕,作文也有100多个,从那时起,我就打算在麦格“生活”,听说还能得麦豆,兴趣像火苗般的燃烧,当然我投稿不是为了麦豆和粉丝,最主要的目的还是为了提高作文水平。

  麦格,我会继续努力的投稿,摘抄和签到哩~~

  初一:娄金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