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你本来就很美_300字

你本来就很美_300字

2019-03-04 08:3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上次学校开运动会,轮到女生跑的时候,发生了一些动人的故事。

  我相信你

  一个个女生扭着柔软的腰肢,如离弦的箭一般向前奔去。一个、两个、三个……

  最后一个女生个子小小的,真不知为什么要派她来。这时,她的班主任看到她跑过来,用一种好像胜利就在眼前的的表情对她喊道:“加油,你可以的!就这样,很好!”

  我们班同学都惊呆了。我摇摇头:不知道跑第一的那人的心理阴影面积。这时,我看见女生挣扎、纠结的表情,再细细品味,怎么有一种生孩子的感觉……

  吸引

  一个男老师奔跑着追逐运动员的身影。这时他班里的运动员正好跑在他面前。只见他立刻拿出金光闪闪的手机,双手紧握,似乎还在微微颤抖。手机以一个端正的标准姿势准备拍照。然后快门一闪,我看见他双唇一抿,弯出一个月牙般淡淡的笑容……

  初一:夏日香气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