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运动会上的那一幕_700字

运动会上的那一幕_700字

2019-03-04 08:3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这两天,学校召开运动会。同学们聚集在操场的各个角落,熙熙攘攘。

  这一天下午是女子一千五长跑。我心惊肉跳地站在赛道旁做着准备工作,手紧紧攥着站在身边的朋友,不肯放开。即使她再怎么鼓励我劝慰我都无济于事,距离比赛时间越来越近,我的心跳也越来越快,我真的好怕自己不能跑完全程。直到上战场的那一刻我才发现自己的手心里捏的全是冷汗。

  站在起跑线上,我整个人都呈紧绷状态,只是表面上装出一副轻松的模样。枪声响起,跑道上的几道身影就开始了激烈的战争,当然,我也是丝毫不敢疏忽。可惜的是,我还是落在了第五,前两圈还好,可是越到后面,我的体力就越是不尽人意。

  我清楚的听到老师同学们的呐喊声和加油声。老师在前面鼓励我,还剩三圈……朋友同学在旁边陪着我,教我技巧。这些,都给了我莫大的支持,我的喉咙干涩涩的,但我知道,我不能放弃。我深深地知道,长跑拼的是耐力,只要坚持就一定能够到达终点。

  最后一圈,我感觉自己的腿和脚已经不是自己的了。我只是硬生生地迈着一步又一步,身边的鼓励和呐喊更多了,也更激烈了。我只听得见朋友在身旁不停的说,深呼吸,就快到了,还剩一点儿。我努力着,不想让她失望,更不想让老师失望。

  最后,我以第五名的成绩抵达终点。扑入老师的怀抱,我觉得整人都放松了。我的头晕沉沉的,立刻就有两个同学过来扶住了我,这让我舒服了很多。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但我的心却还想着赛场上的一幕幕,老师同学的鼓励真是让我倍感温暖。比赛结束后,我曾跟朋友说过一句玩笑话:如果每天都能像今天这样,那我希望每天都开运动会。

  长跑不可怕,老师同学的关心和鼓励是化解困难最好的良药,只要朝着心中的方向向前,就一定会抵达终点。

  初一:朱喆

  

    点评:文章语言简明扼要、言简意赅、言至意达、精炼有力。能够选择生活中具有典型意义的题材,事件的代表性较强。虽述平常事,但分析透彻合理,理性挖掘较深,凸现了事件的本质。

  总体来说,文章写得不错,不过作者要是能将老师、同学的关心与鼓励描绘得更细致一些,文章会更上一层楼哦,继续努力,加油!

    点评老师:金冬晴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