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决定_作文

2011-11-05 09:3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难忘的决定作文
    今天,我在看见试卷上的作文题目——难忘的决定后,我想起了这学期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情……
    那天课间,我和另一位同学一起在做完体操后,走向教室。我和他一边走,一边聊着,他向我借钱,说他的钱在寝室不知被谁偷了,我十分同情他,于是我拿出了我省出的5块钱借给了他。
    就在我们向教室走去时,突然在我旁边这位同学向前跑去,像是看见了什么东西。
    只见这位同学向前跑了几步停了下来,弯腰将在他面前的一块绿色的东西拾起来。
    我十分好奇。于是我也向前跑去。
    “哇!”我大声尖叫。
    原来他拾起来的是五十块钱!
    当是我真是替他高兴的不得了,兴奋的不得了!
    “哇哦!你的运气真好啊!捡到了五十块钱!”
    他没什么表情,只是小声地说了一声:“待会儿给老师。”
    他的回答我万万没想到,试想一下,一个自己都缺钱用的人在捡到钱后竟能够自己主动的交给老师,这样的人现在能有几个啊?
    但我又想,他现在肯定正遇到着一个道德问题吧!他有可能还不会交给老师呢……
    可是,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侮辱了他那颗纯洁的心灵:他在班主任上课时,自己主动的上了讲台交给了老师……
     我的心在流血——我侮辱了一颗纯洁的心灵…….

这篇文章来源范文站,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