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节_400字

2019-01-05 09:2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晚上,我们换上武术服装,走向新江中心小学。为什么我要去别的的同学的学校呢?因为我在这个学校里参加了武术夏令营!今天我们要去参加第二届武术大赛的开幕式!
  我们来到了大赛的现场,哇,真壮观,有好多人啊,衣服是颜色也五彩缤纷:有黄色、有蓝色、还有红色,真漂亮!我们进入大赛现场,坐在看台上,看上去很不错,我们坐在高处,居高临下,看的十分清楚,就是字看的不太清楚罢了.
  我们坐好了,主持人说了几句话,我们才开始看节目:一是舞龙,二是舞狮,三是集体刀法,四是格斗术,五是歌舞表演加集体刀法。其中我最喜欢集体刀法和格斗术。格斗术表演的时候,来了一群武警,告诉我们如果你遇到坏人,应该怎么应对,还有:如果坏人有武器,应该怎么办。
  集体刀法刚开始的时候,只有刀法,后面就丰富了:有武术、双节棍、棍子,可让我们大开眼界了。
  当看完所有的武术表演,已经十点多了,我已经很困了,坐在大巴车上,走在回家的路上.e100.gif

  初一:杨鑫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