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和晴天_作文

2011-11-06 17:1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雨天和晴天

下雨了,我独自坐在教室里,根本没心情出去玩,只是呆呆地望着那窗外细如牛毛的雨,透过那朦胧的小雨,我仿佛看到了云南,那里已经很久没下雨了,如果这小雨移到云南去,那该多好。虽然这雨不大,但是也能让他们感到还有一丝希望。你们对水是那么地渴望,水是你们最珍惜的东西,没有了水,庄稼就没法生长,田地里都裂了一米多深的口子,根本不能种地,你们因而就没有了粮食,也没有了水。我们从你们的不幸当中明白了水是那么的重要。雨下大了,我心里有些担心,担心玉树灾区的灾民们,雨下得那么大,有些人还被埋在废墟下面,你们一定要坚持住啊。最令我感动的是那一位位救援人员,他们不分昼夜地救人,抓紧每一分,每一秒,因为他们知道,时间越长,被埋在废墟下面的人就多一份危险,他们在和时间赛跑,救出了一条条宝贵的生命, 我们要以他们为荣。

雨连续下了好几天,今天终于停了,明媚的阳光洒满了大地,那阳光照进了每个人的心里,使人们无比温暖。吸一口新鲜空气,脑袋里好像吹进了清风,舒服极了!前几天郁闷的心情终于释放出来了,走在路上,脚步轻快多了,心情很舒畅。

看着蓝蓝的天空,闭上眼睛,感受大自然的气息;舒展双臂,敞开胸怀,去拥抱大自然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