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以情为话题的作文_作文

以情为话题的作文_作文

2011-11-06 17:1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以情为话题的作文

爱的春风迎面吹来,将我包围集中,我深深感受到:爱,无处不在。

亲情如江

  在我内心深处,流淌着一条曲折蜿蜒,无边无际的长江。它是由父母无私的爱汇集而成,那水是红的,它包含了父母长年以来为我付出的心血;那味是甜的,它含蓄了父母一直以来对我的关爱。河岸的两边都开满了芬芳四溢的花朵,到处充满着温馨与欢乐。父母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在严寒时,给予我温暖;在阴暗时,给予我阳光;在失落时,给予我鼓励......父母给我的爱,如同长江里的水,滔滔不息。

 师生情厚

  如果说我们是漫山遍野的鲜花,那老师便是辛勤的园丁;如果说我们是打捞知识的渔夫,那老师便是乘载我们的渔船。哪怕我们是沧海一粟,在老师眼里我们却是全部;哪怕日晒风霜,老师也要带领我们风雨无阻的走过明天。老师努力工作,教会我们各种知识,尽管他有时严厉,却严中有爱;尽管他外表严肃,却内心温柔。他所做的一切一切,都是为了我们美好的未来,他给予我们的爱,大于对自己子女的爱。俗话说“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我们与老师就如同亲人一般,彼此有着深厚的感情。

友情无价

  友爱,如同湛蓝的天空,充满纯洁与美好,友爱是荒漠中盛开的一朵鲜花,为荒芜的大地增添一份色彩。朋友之间正是有了这份爱,才会在困难时互相帮助,才会在患难时共渡难关,携手并进。朋友之间难免会存在一些矛盾,但也会随着友爱的波浪,冲刷而去。友爱是最为珍贵的爱,它不会为抛弃它的人回头。要知道,友爱无价,金钱是无法衡量的。

  父母的疼爱,老师的严爱,朋友的关爱,将我团团包围,我怎能说身边没有爱呢?

  只要我们用心感受生活,就会惊奇发现:爱,无处不在。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