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父母的爱200字_作文

父母的爱200字_作文

2011-11-07 11:4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父母的爱200字

童年的我几乎不知道什么是爱,更不懂得怎样去关心别人。自幼生活在父母浓浓关爱当中。那时的我没有好好珍惜爸爸妈妈对我无微不至的爱,童年转眼间已经向我毫不留情的挥手再见,不,应该是告别。我却不知所措。上了中学的我不知何时对爸妈的关心多了一份厌倦。

曾几何时,在耳边的不是‘喋喋不休’,更不是‘妄加评论’,而是‘叮咛嘱咐’,是‘温馨话语’,但这些并不是他们的错,被学习的压力弄的心绪不安,也许是我已经长大了的缘故吧、呵呵,如今的我,也不再是那个什么事也不懂,整天只知道玩的小孩子了。我要决定要好好学习,回报父母对我的养育、爱与关心,爸妈对我们付出的是一份诚挚的爱,一份对子女无微不至的爱。而我们也同样希望爸妈能快乐,能够永远开心、年轻。                       

我们将用爱供养父母的那份爱我们的心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