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关于星星的作文_作文

关于星星的作文_作文

2011-11-07 11:4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关于星星的作文

柔情三月平添诗意,尤其是那纯净,幽美的星空。

       太阳还未落山,不舍的露出俊美的面颊,空气中却早已飘过丝丝凉意。一张方凳,一杯清茶,小院里充溢着浓浓的惬意。

       乡下的夜和城市的夜截然不同。没有灯火阑珊和纸醉金迷,却有宁静优雅和纯真美好。

       夜,带走喧嚣,留下了淡淡的朦胧。周围暗了,暗了,只有星闪着点点的光。

       扬起头,星星们以自己独特的美给以世界最恬静的景图。为乡村抹上别样的魅力,是乡村增添了一份独特的风味。让月下之人沉醉在唯美的遐想之中。

      可以这样说,每个人都是寥廓天空中的一颗星,每个人都期待着变成流星的那一个瞬间。因为,那是可以照亮天堂的沙漠之星。

      我们是星星,没有月亮的皎洁,却有和美的姿色;我们是星星,没有太阳的温暖,却有华美的柔和。

      星星不一定非要有独特的魅力和永恒的价值。但当它们靠着自己的实力和努力闪闪发光时,你会发现,他们也是那么的美丽而高尚。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